已退坑,出现只是诈尸

【刃恒/应枫】开拓者的独白

1.初见

我妈的好朋友刃叔,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。我和我的朋友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为“点刀叔”。只有我的一位朋友单丹恒例外。

丹恒外号“冷面笑小青龙”,是我们星穹列车鼎鼎有名的“车草”。他一见到刃叔就面色凝重,但是因为他高冷,所以情绪几乎都收敛了。只有我偷偷看到他诧异的眼神——就好像看到了几百年没有见没有联系的、似乎分手了但是没有明确提分手的前男友!!!

刃叔就不一样了,他是一个很直接的人。他当众问丹恒:“……我们是不是在梦里见过?”

你们都不知道,我看见丹恒的脸色都变了,就是那种一言难尽的感觉。越看越觉得他们有瓜。小三月也明白了什么,我们两个对视了一下,露出笑容,意味不言而喻。

只可惜当时在现场的时候除了我俩,银狼只顾着玩游戏,景元紧张兮兮地劝他们打起来。我只好回家偷偷告诉我妈。

没几天,刃叔来我家做客。我妈卡芙卡招待他的时候突然想起来,问他:“听说丹恒是你的梦中……情人?”

刃:“……不是。”

我妈喝了口茶,想了想说:“星/穹,你当时怎么说的,我有点忘记了……是chun梦对象?”

我扶额,感受到刃叔的死亡凝视,急忙道:“卡妈,不是不是,我什么都没有说。”

我感觉下一秒就要跪刃叔面前赔礼道歉了。

刃叔突然说了一句:“……是。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?

???!!!

我靠,爷好像磕到真的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am | Powered by LOFTER